芬朗汽车音响改装方案推荐 超高性价比满足听音需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7 09:43    浏览量:9997

当前的汽车音响市场百花齐放,各种类产品层出不穷,车友在进行音响改装时的选择也越来越多,而要说到最受车友欢迎的产品,还得是那些性价比高的同时又能满足车友个性听音要求的。在这一方面,芬朗汽车音响拥有傲人的成绩。多年来产品一直保持着超高性价比,同时又很好的满足了车友的个性听音要求,备受车友欢迎。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几套芬朗汽车音响改装方案,就完美印证了这一点。

宝马520LI改装芬朗宝马专车专用喇叭

这台宝马520LI在不改变原车线路的情况下,在前声场原车喇叭位直接对位安装一套芬朗宝马专车专用BM-100H套装喇叭,专车专用无损安装。

低音部分选择一个芬朗BM-200HW宝马专车专用低音喇叭,同样直接安装在原车专用低音喇叭位,不占用车内空间,隐秘提升音质。

小结:宝马520LI采用芬朗宝马专车专用器材进行升级,保证了原车风格和线路不被破坏的同时音质效果提升十分明显。芬朗宝马专车专用BM-100H套装喇叭针对宝马车型专模开发,声音,清晰细腻;芬朗BM-200HW宝马专车专用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强劲的低音效果保证了声场声音层次分明,感染力强,实现了车主无损改装提升音质的心愿。

宝马520LI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芬朗BM-100H宝马专车专用/低音:芬朗BM-200HW宝马专车专用

长安逸动升级芬朗功放

长安逸动车主主要针对原车音响功率不足,低音不够浑厚饱满的问题进行升级,在保留原车喇叭的情况下,升级两台芬朗AL-90.4功放和一台芬朗AL-500.1功放,两台芬朗AL-90.4功放推动原车前后声场喇叭,芬朗AL-500.1单独推动超低音喇叭,完美解决原车音响功率不足,低音效果无法完美发挥的问题。

小结:芬朗AL-90.4功放采用多重保护电路和高效稳定的单层AB类线路设计,内置高效top3晶体管,体积适中,输出功率大,两台全输出推动声场喇叭,让喇叭音质可以发挥到极致;芬朗AL-500.1功放是一台高效率D类功放,体积小巧便于隐藏式安装,额定输出功率高,还有多重过热保护线路设计,无压力推动低音喇叭,让低音更加结实有力。

长安逸动改装配置单/功放:芬朗AL-90.4 两台/功放二:芬朗AL-500.1

日产逍客改装芬朗SQ系列喇叭

日产逍客针对原车音响声音浑浊,失真率高等问题,在前声安装一套SQ-6.5E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对芬朗SQ-6.5X同轴喇叭,原车喇叭位解决声音浑浊不清的问题。

一台芬朗RE-480功放和一台芬朗DSP-K1音频处理器推动喇叭发声,增强声音解析力,让声音更加纯粹干净。

小结:芬朗SQ系列喇叭性价比超高,声音细腻清晰,在人声还原部分表现非常好,适合追求温暖人声、高细节还原的车主;芬朗DSP-K1音频处理器内置车用4.1声道DSP功放卡拉OK音响系统,支持原车直接对插安装,无损升级改装,各种定制功能随心使用,做到真正专人专用,个性听音;朗RE-480功放是一台AB类功放,拥有实时电流管理和多重过热保护线路设计,设计精巧便于隐藏安装,非常适合搭配芬朗SQ系列喇叭,让音质发挥到极致。

日产逍客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K1处理器/前声场:芬朗SQ-6.5E套装/后声场:芬朗SQ-6.5X同轴/功放:芬朗RE-480

总结:芬朗汽车音响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车友提供芬芳清新、通透爽朗的极致汽车音乐体验,多年来针对市场需求融合自身品牌特色推出了多种优质产品,从不同品牌不同种类的车辆改装芬朗汽车音响器材可以看出芬朗产品的优质和适用性。对于想要改装的车主而言,芬朗汽车音响是个可以优先选择的选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芬朗汽车音响改装方案推荐 超高性价比满足听音需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7 09:43:34.0/6530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