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全面升级听音不再是负担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27 10:30    浏览量:5638

现在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逐渐开始追求精神上的享受。追求生活的美好,聆听更醒脑的歌曲,有的人想在家里听听音乐放松放松,但又顾及家人的感受。所以很多时候都喜欢待在车上打开音乐,而想听更加清晰、入耳的音乐,他们也想到了去改装汽车音响现在汽车已经成为了我们另一个伙伴,虽然汽车可以做到随时随地的聆听音乐,但是由于原装喇叭材质和设计非常的简单,以至于汽车音响的听感和家庭音响的听感有很大的差别。通过改装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隔音音响改装必不可少的一步,选用美特静皇家精彩隔音材料进行四门隔音施工,它可以减少噪音的入侵,在止振的同时也提升了车门的密闭性。

为了突出喇叭的特色,提升声音的清晰度和音乐的层次感,前声场选用了歌剧世家is-275两分频套装喇叭,整个效果让你流连忘返。

IS-275高音单元特写。

高音安装倒模准备。

歌剧世家DSP-i6,这款音频处理器功能非常的齐全,拥有高低通滤波器,而且还是智能调音让耳朵也能享受到真实、干净的音质。

后声场正弦波S1全频同轴喇叭,它能清晰的表现出声音的特色,让声音更加的自然并且充满质感。

为增强低音部分的效果,所以选用了歌剧世家U3电磁炮,它可以让低音变得厚实饱满。

全面改装完成,无论从音乐层次感、清晰度,还是整体平衡度都有着非常好的表现,也让车主十分满意!

广汽传祺GS4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 :歌剧世家is-275两分频/后声场 :正弦波s1全频同轴喇叭/处理器 :歌剧世家DSP-i6/低音炮 :歌剧世家U3电磁炮/四门隔音:美特静皇家精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传祺GS4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