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升级德国ETON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三分频坐享HI-END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27 10:52    浏览量:5868

宝马7系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外形高大硬朗,阳刚威猛,力量感强,也是因为如此很多车主都对宝马7系一直情有独钟,但音响效果一般。感觉一体格健硕,风度翩翩的帅气小伙却是个哑巴一样,再说车主一次偶然的机会听到了朋友车上的三分频喇叭效果彻底打动了,于是决定对宝马7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改装

拆下来的原车音响,看起来太普通了,和普通车的没有区别!

 门板进行隔音,使音响更清晰!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N套装接线安装,“ETON”LOGO一目了然!

前声场复位效果,看起来很和谐!

 德国ETON伊顿宝马B195Neo低音安装近照,没有破坏内饰!

 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N套装接线安装,外观细节清晰可见!

 后声场无损复位,看不出被换装过!

德国ETON伊顿STAGE 6 DSP接线安装,一体化的超薄拉丝铝设计。

 美国ARC KS300.4功放接线安装,外观简洁利落,风格清爽豪迈。

德国ETON伊顿宝马音响,全部可以直接对插,还不需要另外增加辅料。再以两台功放推动,可以提升音质,增加稳定性,并优化工作状态!音乐一播放,吐词非常清晰自然,声音非常通透干净,让每一个宝马车主都享受应有的HI-END品质。

宝马7系音响升级: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三分频(B100N套装+B195Neo低音)/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N/后盖板: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N/功放一:德国ETON伊顿STAGE 6 DSP/功放二:美国ARC KS30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7系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