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升级吉普赛音响 三分频突显音乐层次带来极佳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27 13:43    浏览量:6468

在每日经历了快节奏的工作后,总想有那么几刻钟来放松自己,在一个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面做自己享受的事,而在车内听着自己享受的音乐就最适合不过,雅阁车主之前已经对原车音响改装过,加入了功放超低音,但发现原车喇叭的质量还是不满意,决定再升级一套喇叭。

经过之前的改装,发现音源端的声音质量还是没达到要求,所以这次在音源端部分添加了一台吉普赛GS4处理器,处理音源端的声音信号,弥补信号源的缺失,提升解析力,让声音保真、丰富、自然。处理器与功放一起安装在车尾箱。

前声场选择吉普赛GS106两分频再加一对GS103中音组成三分频,它的中低音音盆加入了羊毛复合纤维材质,声音温厚饱满,十分自然,配合高音的高穿透力和中音喇叭那富有弹性的声音,整个音乐层次十分分明;后声场同样安装吉普赛GS106两分频和一对GS103中音组成三分频,与前声场优势互补,形成环绕声场,让整个声场效果更加立体。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吉普赛GS4/前声场:吉普赛GS106两分频+GS103中音/后声场:吉普赛GS106两分频+GS103中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雅阁升级吉普赛音响 三分频突显音乐层次带来极佳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7 13:43:40.0/653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