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改装德国彩虹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打造360°环绕立体声听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29 09:23    浏览量:5404

现在生活节奏快,很多人倍感压力巨大。开车在路上,上下班高峰期遇上堵车,这时如果来一首美妙的音乐,那何乐而不为呢。本次改装丰田RAV4原车喇叭和其它大部分汽车音响一样,受成本限制,一般是塑料盆结构,比较单薄,声音松散无力,毫无质感可言,自然满足不了车主的听音需求,所以本次车主选择淄博新德赛进行音响改装

车门隔音:原车针对车门的隔音处理还是非常有限的。车门空腔为噪音和异响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因此本次采用的材料是俄罗斯STP小炸弹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做车门双层隔音不仅能够加强车身强度,车门隔音是获得好的音响效果的基础,消除共振及杂音,还使得车门形成一个密闭箱体,装在车门上的喇叭在这样一个坚固的箱体中能够充分的发挥喇叭其音质效果。

前声场SL-C6.2使用铝质振膜,以及凹形防尘帽设计。在音质上,铝质振膜具有明亮、通透的特点,而凹形防尘帽设计也确保频响曲线在全频段范围内都较为平直,让音乐有更好的解析度。

后声场安装的是德国彩虹动人系列EL-X6同轴喇叭,作为补充声场,增添整个音响系统的氛围感。

再加上一台德国佛伦诗FLUX EV07音频处理器,德国佛伦诗FLUX EV07音频处理器,是一台智能化的产品,它可以根据喇叭的参数、车内空间大小等各种参数,对汽车音响系统进行智能化的调节,让音乐的发挥更加好听,并为车主营造出360°环绕立体声的听音感受。

宁静的环境总是需要我们自己去创造的,车内环境的幽雅清静还是斑驳杂音直接是我们自己所能控制的,所能改变的。本次升级之后,在播放人声的时候,更是让人感觉在听现场一般,这也让车主听到了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彩虹SL-C6.2/后声场:彩虹EL-X6/隔 音:STP小炸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RAV4 德国彩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