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改装芬朗音响 监听级喇叭演绎低调的奢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29 09:26    浏览量:6534

大众途锐是大众旗下的一台高端SUV,它的外观比途观更加霸气,内饰做工更加细致,完全可以诠释低调的奢华,但原车音响配置一般,只能满足一般的听音需求,车主决定为爱车改装芬朗汽车音响,把低调的奢华进行到底。

首先在音源段添加一台车艺DSP功放作为辅助,调节处理音源信号,保证音源质量;前声场安装芬朗RE-6.2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碳纤维的锥音盆,声音韧性十足,喇叭也更加耐听;后声场则用芬朗SQ-6.5E作为补充,与前声场形成环绕声场,让声场表现更加立体。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歌乐十寸低音,以箱体形式安装在车尾箱,补充低频,让声音下潜更深,更有力量感,再用一台芬朗AL-500.1功放推动超低音喇叭,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使喇叭发挥更加稳定。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车艺DSP功放/前声场:芬朗RE-6.2/后声场:芬朗SQ-6.5E/功放:芬朗AL-500.1/超低音:歌乐十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途锐改装芬朗音响 监听级喇叭演绎低调的奢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9 09:26:38.0/65320.html
关键词: 大众途锐 芬朗音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