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全面感受声音的魅力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29 10:44    浏览量:5834

现在在车上的时间越来越长,对汽车音响系统要求也越来越高。开心也好、失落也罢,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心情的音乐。感受音乐带给我们的别样故事。车厂为了成本控制,使用的音响质量较差,只能是响,根本没有好的音质可言。所以这位本田思域车主来到四会车震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做好车门的双层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会让车门位置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让安装在车门上的中低音喇叭得到更好的效果发挥。

歌剧世家IS265两分频套装在同级别中拥有极高的性价比,极佳的平衡度、音色略显明亮的杰出分析力和讲究力度感和冲击力,不管是听人声还是流行乐都非常适合。

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高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效果。

 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中低音加专用垫圈、防水罩车门原位安装。

 歌剧世家IA320.4四路功放接线安装在座椅底下,不占用空间且方便调试。

本田思域音响改装完成,前声场IS265两分频搭配歌剧世家IA320.4功放,加上一台英国正弦波W1-10超低音补充原车音响系统低频的缺失,完美的配置让整个声场各个频段更加平衡,高音通透靓丽,中低频饱满,低频有力,让你真正感受到音乐的魅力。

本田思域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低音:英国正弦波W1-10/功放:歌剧世家IA320.4/隔音:四门美特静灰钻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思域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