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音响宝马528改装德国IE 夺MECA长沙站M4+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29 16:58    浏览量:6509

MECA中国长沙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日前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各大改装团队同台竞技,为当地的发烧友们带去了一场精彩的改装盛宴。其中,江波汽车音响率领强大车队参与比赛角逐,并展现了出色的改装技术,最终,旗下的宝马528战车夺改装M4+组冠军。

这台宝马的主机选用了阿尔派的主机,用江波调音侠S812处理器作为辅助,稳定音源,让音源质量更加出色;前声场喇叭安装德国IE三分频喇叭,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以倒模手法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超低音部分选了美国DD超低音,同样以倒模工艺安装在车尾箱,尽显技师的高超工艺技术;最后用两台布莱克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为喇叭提供稳定足够的功率支持,保证声场效果。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处理器:江波调音侠S812/前声场:德国IE三分频/功放:布莱克斯 两台/超低音:美国DD低音炮/改装店:江波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音响宝马528改装德国IE 夺MECA长沙站M4+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9 16:58:42.0/6533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