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改装歌航DSD云主机 让车主秒变发烧音乐达人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30 09:48    浏览量:6567

自从买了这辆霸道“小情人”之后,车主着实兴奋,但是时间久了,才慢慢发现它的问题……大毛病没有,就是音响实在没法跟改装过的比,现在的音响在车友堆里明显拉低了品味。汽车音响改装店是必须要去的了,特别强调下,这次的音响改装,花费不多,但是效果真是出乎意料!尤其是音源这块,之前没太注意要改这个,现在装了歌航DSD云主机A3,感觉“小情人”要变身音乐达人啦!要说这个歌航DSD云主机A3,确实不错,音质好、片源多又好,重要是价格还不算高,跟同价位的主机相比好太多了。

由于A3自身就带有大功率的数字功放高电平输出,所以在加了前/后声场的前提下,再加一台A3主机就可以直接推动所有喇叭,厉害了!

歌航USB延长线接线图。

视频线、专车专用线束等等对接完毕。

装完A3,原车导航屏上显示出由歌航云主机输出的视频界面。

“小情人”升级完毕!这声音出来的效果好听,音色优美,人声解析力很高,只能用一个字来表达这一次的改装:值!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歌航DSD云主机A3/前声场:意大利ATI FT6.1/后声场:意大利ATI FT6.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普拉多 歌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