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改装中道汽车音响 摒弃原车浑浊音质聆听天籁好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10-08 10:16    浏览量:6987

丰田RAV4整车线条流畅,造型圆润,乘坐空间宽敞、舒适,受到广大车主的热情追捧,不过丰田RAV4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并不完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的是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浑浊不清,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改善音响的品质,车主专程来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团队在使用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了隔音窗处理之后,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在前声场为车主安装一套中道NSA-CS1650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对中道SP-QS618T同轴喇叭作为前声场的搭配和补充,让全车都能享受到好的音效,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

加装一个中道SP-W25S低音喇叭组成完整的声场组合,为声场低频强劲的低音效果。为了喇叭可以保持长期稳定的工作状态,发挥出最好的音质效果,在座椅底部隐藏安装一台中道NGXA80.4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

小结:新的音响系统为车主带来了极佳的听音享受,各个频段的声音都非常饱满有力,无论是何种风格的音乐都可以轻松驾驭,整体听感非常舒适。

丰田RV4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中道NSA-CS1650套装喇叭/后声场:中道SP-QS618T同轴喇叭/功放:中道NGXA80.4/低音:中道SP-W25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RAV4改装中道汽车音响 摒弃原车浑浊音质聆听天籁好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0-08 10:16:43.0/653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