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改装Nakamichi中道汽车音响 简单搭配完美提升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10-09 09:27    浏览量:7010

奥迪A4L线条流畅,时尚大气,空间宽敞,操控性能稳定,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在原车影音配置方面,奥迪A4L的原车音响配置比起同级车型还算比较丰富完善,前后声场一共配置了十个Bose喇叭,可以满足大多数车主的日常听音需求,但是对于这位奥迪A4L车主来说,还是没能满足他的听音要求,车主希望爱车的声音品质能够有更好的提升,于是专门来到改装店挑选了一套中道汽车音响喇叭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团队根据车主的意愿,在使用了GT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后,为奥迪A4L的前声场安装一套中道SP-QS618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上,还特意为喇叭增加了垫圈,保护喇叭不受破坏,让音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为了让音质得到最大的释放,有最佳的听音效果,隐藏安装了一台中道NDS4610A处理器和一台中道NGXA120.4功放,增强整体声音的解析力和表现力,同时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让音质效果得到最大的释放,为车主带来最佳的听音体验。

小结:改装完成后车主上车进行了试听,新的音响系统声音纯洁干净,高频通透,中频饱满,低频结实有力,而且具有很强的细节还原能力,车主非常喜欢。

奥迪A4L改装配置单/处理器:中道NDS4610A/前声场:中道SP-QS618/功放:中道NGXA120.4/隔音:GT隔音

改装店家:沈阳新天逸汽车音响/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26号甲12-12门/联系方式:13904052877 刘佐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A4L改装Nakamichi中道汽车音响 简单搭配完美提升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0-09 09:27:48.0/653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