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改装美国MTX汽车音响 广州车元素带来极佳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10-09 09:48    浏览量:6806

每天经过烦躁的工作之后,最放松的事情就是坐在车里听着音乐享受自己独处的美妙时光了,但是原车音响不给力,音质浑浊无力的话,就会更加影响车主的情绪,这位本田雅阁车主就是如此,原车音响满足不了他的听音需求,还会让他更加烦躁,所以车主特意来到车元素广州旗舰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车元素的改装技术仔细勘察了原车问题,拆开后发现原车并没有隔音材料,所以先采用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隔音完成后在前声场安装一套美国MTX T6S652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套美国MTX TX265C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前后声场同品牌同源喇叭搭配有更好的默契和配合,让全车都可以享受到好的听音体验。为了让声音更加干净有力,添加一台芬朗DSP8处理器,增强声音的解析力,让声音更加纯净清晰,外加一台芬朗AL-90.4功放安装在座椅下方,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让喇叭可以保持长期稳定的发挥,音质效果得到最大的释放,为车主带来美妙音效。

小结:经过改装团队精心的改装和调试,美妙动听的音乐终于可以呈现在车主面前,车主细细聆听后对新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声音十分满意,连连赞叹。

本田雅阁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8/前声场:美国MTX T6S652/后声场:美国MTX TX265C/功放:芬朗AL-90.4/改装店家:广州车元素汽车音响旗舰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雅阁改装美国MTX汽车音响 广州车元素带来极佳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0-09 09:48:13.0/653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