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体验身临其境般极佳音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10-09 10:20    浏览量:6109

丰田凯美瑞拥有拥有同级别车中最高级别的安全和环保标准,空间宽敞舒适,非常受消费者欢迎。不过丰田凯美瑞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就显得有些过于一般,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毫无特色,音质很是一般,根本满足不了车主的听音需求,车主毫不犹豫驱车来到专业改装店对爱车进行一番升级改装。

改装师在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后,在前声场安装一套芬朗SQ-6.5E套装喇叭,芬朗SQ-6.5E套装喇叭声音真实有质感,音质平顺,尤其适合追求声音的真实度和频平衡度,希望整体音响效果得到极大提升的车主,后声场搭配一对芬朗SQ-6. 5X同轴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两者相互配合,让全车都能享受到优质听音。

加装一个爱威V8M小钢炮,补充声场低频的不足,让整体声音更加有层次感,外加一台芬朗DSP-K1,增强声场声音的解析力和表现力,让音质得到最完美的释放。两个器材全部隐藏安装在座椅下方,不占用车内空间的使用。

所有器材安装完毕后由专业调音师上车调音,针对车主的听音风格为车主调试出最满意的声音,让车主享受最佳的听音体验。

丰田凯美瑞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K1/前声场: 芬朗SQ-6.5E/后声场: 芬朗SQ-6. 5X/低音:爱威V8M小钢炮/隔音:大白鲨环保隔音/线材:正力车福纯铜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体验身临其境般极佳音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0-09 10:20:38.0/653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