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细腻高保真音质伴随旅途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10-09 11:14    浏览量:5757

丰田霸道强悍的发动机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及低速扭矩,配合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越野能力和通过能力都比较客观。但对于此次来改装音响的车主来说,汽车音响改装不单单是一个“发烧”能简单形容的,觉得更是一种追求,对生活追求的一种方式。

在音响改装前改装师首先采用大白鲨黄金甲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隔绝外部噪音,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空间,进一步提升音质。

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安装一套芬朗EU-6.3套装喇叭,芬朗EU-6.3喇叭细节丰富细腻,层次感强,中低音单元和中音单元分别进行原车喇叭位安装,不重新开孔破坏原车风格,无损升级十分便利。

加装一个美国来福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的不足,增强声音的层次感;为了让喇叭保持稳定的发挥,音质效果得到最大的释放,增加一台芬朗UT-4100功放和一台美国来福R500.1功放,分别推动声场喇叭和低音喇叭,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一台歌航G3云主机更换原车主机,作为声场新的音源部分,让整体声音得到质的上升。

全部器材安装完毕,调音师上车为车主进行调试,根据车主喜欢的听音风格调试出最适合车主的声音,让车主体验现场感听音。

丰田霸道改装配置单/主机:歌航G3/前声场:芬朗EU-6.3/功放1:芬朗UT-4100/功放2:美国来福R500.1/低音:美国来福/隔音:大白鲨黄金甲隔音/线材:正力车福纯铜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霸道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细腻高保真音质伴随旅途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0-09 11:14:46.0/653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