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300L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喇叭无损提升很惊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10-10 09:30    浏览量:6949

奔驰E300L外观时尚大气,是很多年轻车主的追求目标之一。这位来到改装店进行改装的车主对自己的爱车非常满意,但是唯一不足的就是原车音响系统,不耐听,长时间聆听就会出现乏力感,让车主很是无奈,所以带着爱车到改装店里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车主对原车内饰的设计和风格很是满意,所以希望在改装时能不破坏原车风格,改装团队精心为车主挑选了一套芬朗奔驰专车专用14声道旗舰版喇叭进行改装,专车专用喇叭直接原位替换安装,无需设计音箱或者寻找合适的位置安装,也不需要铺设、更换线路,安全便捷。

奔驰E300L原车喇叭位比较特殊,中低音喇叭位是在脚踏板位置,芬朗奔驰专车专用14声道旗舰版喇叭手工打造,工匠品质真实还原,让车主感受音乐本真的魅力,根据原车喇叭位,原位替换安装,为车主更换上自己喜欢的声音。

安装完毕后对车门板等位置进行恢复还原,恢复后车门板焕然一新,跟原车一模一样,完全没有任何改装痕迹。

小结:改装后的音响系统将音乐的韵味表现得淋漓尽致,专车专用喇叭升级后更是完全没有改装过的痕迹,无损提升音质十分完美,车主对这样的效果感到非常满意。

奔驰E300L改装配置单/处理器:阿尔派PXE-0850S/前声场:芬朗BZ-100+芬朗BZ-200WR+芬朗BZ-200WL/后声场:芬朗BZ-100S/中置喇叭:芬朗BZ-100C/后环绕:芬朗BZ-1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奔驰E300L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喇叭无损提升很惊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0-10 09:30:05.0/653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