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改装汽车音响芬朗 聆听丹麦纯粹干净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10-10 10:31    浏览量:5794

本田CR-V外形十分的精致大气,从内到外都散发着新型SUV的魅力,受到了众多年轻车主的追捧。不过对于这位车主来讲,让车内散发出高品质的声音才是最高的享受和追求,所以车主来到广州车元素汽车音响改装店,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喇叭改装之前,改装师先用了大能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给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隔音完成后根据车主的要求在前声场安装一套芬朗SQ-6.5E二分频喇叭,芬朗SQ-6.5E二分频喇叭音色清新细腻,动态感十足,安装在隔音后的门板上,为车主带来想象中的好声音。

后声场选择了一对芬朗SQ-6.5X同轴喇叭进行安装,芬朗SQ-6.5X同轴喇叭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中的高性价比产品,声音通透,搭配前声场让全车都可以享受到好声音。

加装一个one sub超薄低音炮,内置车用4.1声道DSP功放超薄低音系统,弥补原车低频缺陷的同时还可以让喇叭极致发挥,一机两用,功能非常强大。

小结:改装升级完成后,本田CR-V的音质有了很大的提升,在车内试听的时候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车主对这样的效果也是非常满意,连连称赞。

本田CR-V改装配置单/芬朗前声场:芬朗SQ-6.5E/后声场:芬朗SQ-6.5X/低音:one sub超薄低音/隔音:大能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CR-V改装汽车音响芬朗 聆听丹麦纯粹干净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0-10 10:31:00.0/6536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