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元素本田CRV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追寻纯净悦耳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10-21 09:25    浏览量:6984

声音分很多种,有一种声音清澈如水,能够洞穿心灵,直击心底。这种声音是当下很多年轻人的追求,就像这台本田CRV车主一样,为了能够在车上聆听到这样的好声音,特意驱车来到广州车元素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解析:本田CRV原车没有功放,导致原车音响解析力不足,而且只配备了普通的声场喇叭,导致声音生硬,没有层次感,稳定性差,毫无美感可言。

改装方案解析:广州车元素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技师经验丰富、技术专业,了解了车主的需求之后,立即为车主制定了一套改装方案,用前声场一套芬朗SQ-6.5E套装喇叭搭配后声场一对芬朗SQ-6.5X同轴喇叭,外加一个芬朗one sub超薄低音,组成完整的声场组合,为车主带来清澈纯净的好声音。

在使用了大能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之后,改装师在前声场位置安装芬朗SQ-6.5E二分频喇叭,芬朗SQ-6.5E喇叭的中低音通透爽朗,动态感十足;高音音色亮丽清新、芬芳细腻,听起来十分愉悦。

后声场搭配了一对芬朗SQ-6.5X同轴喇叭,芬朗SQ-6.5X同轴喇叭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中的高性价比产品,声音通透,风格全面,受到很对车友的欢迎,搭配前声场,让全车都能享受到好音效。

加装一台芬朗ONE SUB超薄低音,隐藏安装在座椅下方,芬朗ONE SUB超薄低音自带车用4.1声道DSP功放超薄低音系统,直接原车对插,无损升级,强劲的低音弥补原车低频的缺陷,自带的功放让喇叭发挥到极致。

小结:音响升级完成后,本田CRV的音质有了很大的提升,在车内试听的时候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车主对这样的声音非常满意。

本田CRV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SQ-6.5E/后声场:芬朗SQ-6.5X/低音:芬朗one sub超薄低音/隔音:大能四门隔/改装店家:广州车元素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车元素本田CRV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追寻纯净悦耳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0-21 09:25:09.0/654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