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博越本田飞度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享受动感个性靓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10-21 09:51    浏览量:5954

本田飞度外观年轻大气,车身结构紧凑,线条流畅,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车型,也正是因为大部分飞度车主都是年轻人,追求时尚个性的东西,所以飞度也一跃成为了改装界的神车,很多年轻人都会为了追求个性的听音而来到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今天这位飞度车主也不例外。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飞度原车仅用了2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仅仅只能做发声作用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单调,失真率也非常的高,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定西博越汽车装饰,对爱车做了音响改装升级工作。

改装方案解析:改装师对飞度的改装非常熟悉,在了解了车主的听音需求之后,迅速制定了一套改装方案,用一套芬朗6.5H套装喇叭搭配一个芬朗12v低音喇叭组成新的声场组合,芬朗DSP6提升音响的解析力,芬朗90.4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

音响改装前先做隔音。改装师首先使用隔音材料对前车门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门板振动带来的杂音减少外部风噪的进入,使车内有安静环境的同时,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声条件。

芬朗SQ-6.5H 套装喇叭安装在前声场,芬朗SQ-6.5H 喇叭中低音音盆采用植入羊毛的特殊纸浆,声音温暖通透,欧洲蚕丝丝膜高音干净有力,穿透力非常强。安装在前声场,为车主带来理想中的好声音。

芬朗DSP6专门处理声场音源问题,提高声音的解析力,让声音更加纯净清澈;芬朗AL-90.4四路功放为喇叭提供超强的功率支持,芬朗AL-90.4四路功放拥有多重保护电路和高效稳定的单层AB类线路设计,2欧姆负载时4X90W的额定输出功率,推动喇叭发声轻松无压力,与芬朗DSP6一起隐藏安装在车尾盖板下。

在尾箱位置加装一个芬朗12V低音喇叭,弥补原车低频的不足,让声音的层次感更加丰富,声音更加饱满有力。

小结:在改装师专业的改装和合理的器材搭配下,飞度的音质得到了质变的提升,声音听起来非常舒适自然,车主对升级后的声音效果也是非常的满意。

本田飞度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6/前门:芬朗6.5H/功放 :芬朗90.4/低音:芬朗12v/改装店家:定西博越汽车装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定西博越本田飞度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享受动感个性靓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0-21 09:51:26.0/654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