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伟80万音响系统怎么造?广州音乐宽带打造卡宴极致音乐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10-21 10:58    浏览量:7697

近两年流行用单路功放做全主动多声道系统的高端玩法,也许你以为这种玩法算是音响改装的一个极致了,但前段时间小编走访广州音乐宽带时,看到店里刚改装好的保时捷卡宴之后,觉得音响改装是没有极致的,永远只有更好而没有最好。这辆卡宴改装的音响系统据音乐宽带吴总透露是已超80万,全套Bewith日本必伟的音响器材,在6个声道的每一个声道都配置了一台单路功放之外,每一个声道都配备了一台单声道解码器,再次玩出了新高度,成为探索声音奥秘的先行者。

Bewith必伟80万大系统

当天还有位老顾客过来再次升级音响,他说音响改装到了一定程度,音质提升效果就越是细微,但为这么一点点细微处的提升,所花费的成本却是极大的。车主入手卡宴不久,作为资深发烧友,对于音质的追求和改装器材的选择上,都有了自己的理解与挑选原则,此次改装从主机到喇叭,再到线材、保险配件全都是顶级的发烧器材,只有每一件器材和每一个改装细节都做到极致,才能让音质达到车主的理想效果,整个音响系统的改装方案如下:

音源是必伟STATE MM-1DR,配置无线遥控器进行操控;前声场是必伟C50III高音和C130III中音,再有一对C180III低音喇叭,6只喇叭分别配置了6台P1R单路功放和6台必伟STATE A6R MONO单声道解码器;另有电源管理器、史汀格电池、线材、保险等周边配件。

极致音质来自专业的细节处理

了解必伟音响的都知道,必伟的喇叭在安装上要求很多,都需要定制箱体才能够出来最好的声音效果,并且必伟的中低音喇叭都是可以做为低音使用的,而中音又可以当成中低音用,因此这次必伟第三代红芯系列的6只喇叭,两只C50III高音有专用的铝合金框架,固定在仪表台与A柱的夹角处;C130III中音在前车门原喇叭位置倒模安装;两只C180III低音喇叭则做为低音定制了单独的箱体安装在尾箱。喇叭的箱体容积数据都是严格接官方要求定制,不仅能够将音质发挥到最佳,还要造型美观以及符合原车空间。

必伟播放器安装和遥控

必伟C50III高音安装

必伟C130III中音车门倒模

必伟C130III中音安装后效果

前声场的音响器材得改装完成了,必伟扬声器的白色框架与红芯,跟原车的内饰形成很好的搭配,看上去显得极为精致美观。

尾箱工艺见功底

接下来的重点就是尾箱工艺。安装的尾箱的器材比较多,有6台必伟P1R单路功放功放和6台STATE A6R MONO单声道解码器,另外两只中低音喇叭也将倒模安装在尾箱,因此需要改装师有很好的规划。

首先为两只C180III低音喇叭制作了一只扁长形的箱体,能够安装在后排座椅的后面,尽量的节省尾箱空间。并且在箱体的中间隔断部分还可以将加装的电池安置其中,可谓是两全齐美。

器材多,那自然线材的连接也是繁杂的,此次改装的线材也是必伟配套的线材和顶级发烧品牌,能够以最低损耗和失真将原汁原味的音频信号从音源处传输到终端扬声器。再选配了日本古河的保险丝装置为整个系统的电路提供安全保障。

6台必伟P1R单路功放功放和6台STATE A6R MONO单声道解码器,被改装师分成两层安装在尾箱底部,以特别切割出来的铝板为器材的底板,能够让器材有很好的散热效果。

安装完成之后,红色的器材整齐划一的排列在尾箱,制作精良的器材、细致精湛的改装工艺,让人眼前一亮,惊艳不已。

所谓三分器材七分调试,所有改装工艺完成之后就是调试了,否则再好的器材也无法发挥出最佳的音质效果。为此,广州音乐宽带吴兴敏吴总花费一天时间反复为卡宴的这套音响系统进行了专业调试,让每一件音响器材都能够发挥出最佳音质。

保时捷卡宴音响改装配置 / 音源:必伟STATE MM-1DR / 前声场:必伟C-50IIIF高音+必伟C-130IIIF中低音 / 超低音:必伟C-180III低音喇叭 / 功放:必伟P-1R X6单路功放功放 6台 / 解码:必伟STATE A6R MONO单声道解码器 6台 / 电池:史汀格SPP1200红顶蓄电池  / 电源管理器:必伟V-50R / 线材:必伟 / 

保险丝:日本古河(选配)

改装店家:广州番禺音乐宽带汽车音响改装店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兴业大道翠云山22座71-72号商铺 / 联系人:吴兴敏先生 / 电话:13632323598 / 微信:yykd201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必伟80万音响系统怎么造?广州音乐宽带打造卡宴极致音乐空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0-21 10:58:23.0/654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