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改装岁月高歌汽车音响 第三次升级感受中音喇叭的魅力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0-25 13:13    浏览量:8505

对于追求高标准听音的马自达昂克赛拉车主来讲,昂克赛拉这款车性能很好,动力也充足,各方面都能满足自己的用车需求,就是隔音音响方面不理想,不能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经过一番思考后,车主驱车几百公里来到岁月高歌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第三次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通过前两次的音响改装后,车友再次提升音质,升级岁月高歌SYGG-333MD中音一对。岁月高歌333中音采用复合编织膜铝盘,运用编织膜技术。

分析过中音的声场定位,决定定在前门中间位置,让中频发挥更饱满,车主享受好声音。

这套系统升级完成后,具有环绕声场,车主上车试听非常满意,是自己喜欢的风格。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日本阿尔派CDE-163EBT(1台)/中音:岁月高歌SYGG-333MD  1对/前声场:美国好莱坞6.5INCH套装(1套)/后声场:美国好莱坞6.5INCH套装(1套)/功放:四路功放(1台)/功放:D1500.1(1台)/低音炮:岁月高歌10寸迷宫式低音炮(1只)/线材:鸣悦、雷歌/工艺倒模:A柱,门板 CD位/改装店:中山岁月高歌汽车音响/地址:中山市东凤镇东阜二路199号/电话:13711658377    朱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昂克赛拉 岁月高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