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汽车音响惠阳店缤智改装ATI 声音纯净高度还原人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0-28 10:44    浏览量:6093

音乐发烧友在追求极致的音乐时,总是离不开声音的保真程度这个点,什么样的喇叭才能让声音高度还原,听出原汁原味的感觉,缤智的车主带着这个疑问来到江波汽车音响惠阳店,经过选择和考虑,最后决定为爱车改装意大利ATI汽车音响

原车音响系统解析本田缤智是一台小型SUV,独特的设计让它一度成为年轻人热议的车型,但缤智原车只搭配了4个喇叭,声音缺乏解析力,失真情况时有发生,完全无法享受到好听的音乐。

改装方案解析:根据车主提出的要求,波汽车音响惠阳店的改装人员给出改装方案,在前声场安装意大利ATI签名两分频喇叭,后声场安装ATI意境两分频喇叭,最后再安装一台江波调音响AI-4 DSP调节音源信号。

前声场安装一套意大利ATI签名两分频喇叭,ATI的喇叭在对人声的还原上有突出的表现,它的中低音单元的音盆采用纯棉水晶音盆,其中,加入了诺美Nomex材质的刚性支撑网,声音精准,细节突出,让声音显得更加纯净和清晰;加上蚕丝高音,高度还原人声,质感极佳。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三角位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后声场安装ATI意境两分频喇叭,同样作为意大利ATI的喇叭,其拥有出色的还原人声表现,细腻的丝膜高音声音甜美通透,采用矿物质复合纤维盆的中低音单元让声音更加清新,温暖而结实。高音单元装在B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安装一台江波调音侠AI-4 DSP,提升声音解析力,优化音源,让声音定位更加精准,带有8通道输出,可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保证声场喇叭声音保真、细腻。

小结:意大利ATI的喇叭做工精致,振膜的纹理独特,对人声的还原十分出色,让声的层次与细节更加清晰,车主对这套音响系统的改装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DSP:江波调音侠AI-4/前声场:意大利ATI签名两分频/后声场:意大利ATI意境两分频

改装店:江波汽车音响惠阳店/地址:惠州市惠阳区淡水秋长光耀城二期44-45号/联系人:罗晋文/电话:1382999837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汽车音响惠阳店缤智改装ATI 声音纯净高度还原人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0-28 10:44:11.0/6546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