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至上音乐两款本田改装歌剧世家 发烧改装带来劲爆音响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0-29 13:10    浏览量:6018

本田思域和CRV是本田旗下两款十分受欢迎的车型,思域以年轻运动的造型吸引着众多的年轻人,而CRV稳定实用的特点成为众多车友家庭用车的首选,但日系车的音响质量比较一般,而两位车主都是音乐发烧友,当然不能满足原车不堪入耳的音质,所以决定到广州增城至上音乐汽车影音为爱车改装音响。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思域低配车型只配备了2个喇叭,而且做工粗糙,质量一般,声音失真严重;CRV原车配备了4个喇叭,但由于声音解析力不足,声音浑浊不清,声场效果体验感极差。

改装方案解析:本田思域主机部分安装一台阿尔派F1,前声场安装RS皇太子喇叭,超低音部分选择歌剧世家ONE.s12,再用用两台歌剧世家BA680.4功放和一台歌剧世家660.2功放推动声场喇叭;CRV的前声场安装德国佛伦诗RC370喇叭,超低音部分和功放部分的音响设备和思域一样。

为本田思域添加一台阿尔派F1发烧CD保证音源质量,这台专门为发烧音乐而生的主机经常出现的汽车音响比赛的赛场上,是音乐发烧友眼中的赛场神器。

思域前声场安装RS皇太子喇叭,谨慎细致、一丝不苟的德系做工是这款喇叭的特点,声音频段过渡平滑顺畅,音色细腻而结实;CRV的前声场安装德国佛伦诗RC370喇叭,同样是德系做工的产物,细节位置上尽显匠人技术,通透清晰的音色让声场体验感极佳。

德国佛伦诗RC370

超低音部分思域和CRV都安装了歌剧世家ONE.s12低音炮,同样以箱体形式安装在车尾箱,歌剧世家ONE.s12的加入可以补充低频,让声音下潜更深,低频澎湃有力,让声音更具立体感。

本田CRV超低音安装

本田思域超低音安装

功放部分,思域和CRV都用了两台歌剧世家BA680.4功放和一台歌剧世家660.2功放推动声场喇叭,保证声场喇叭有稳定的功率输出,声音更加保真,音色更加细腻通透。

本田思域功放安装

本田CRV功放安装

小结:本田思域和CRV都进行了发烧改装,音场效果对比原来有了极大的提升,竞赛级的改装满足了车主的发烧需求,澎湃有力的低音,通透清晰的高音,结实温暖的中低音满足了车主的耳朵,两台发烧级别的改装战车都让车主十分满意。

本田思域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F1/前声场:德国RS皇太子/功放1:歌剧世家BA680.4 两台/功放2:歌剧世家660.2/超低音:歌剧世家ONE.s12

本田CRV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佛伦诗RC370/功放1:歌剧世家BA680.4 两台/功放2:歌剧世家660.2/超低音:歌剧世家ONE.s12

改装店:广州增城至上音乐汽车影音/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瑶田东部汽车城A1-5号(至上音乐汽车音响)/联系人:罗生/电话:1382603721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增城至上音乐两款本田改装歌剧世家 发烧改装带来劲爆音响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0-29 13:10:07.0/6547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