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音响特区标志5008改装英国百富龙BAF 发烧功放营造高质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01 15:31    浏览量:6809

东风标志的车可以说是汽车领域上有着自己独特个性存在,标志的车由外观到内饰都带有浓浓的法国艺术气息,每一处都像一件艺术品;标志5008的车主在追求音乐的道路上也颇具个性,对原车之前升级的音响系统不够满意,决定到音响特区佛山旗舰店对爱车再次升级音响系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标志5008原车带有6个喇叭,但声音解析力不足,会出现浑浊不清的现象,音源质量也难以保证,加上缺乏低频,声场效果没有得到很好的体现。

改装方案解析:为了解决音源问题,主机部分安装一台先锋ODR二机三码,前声场安装丹麦丹拿ESOTAN 110高音和650中低音,用两台英国百富龙BAF帝皇系列Majesty2 两路功放替换掉之前升级的功放,超低音部分安装美国捷力W3,再用一台骇客ST1000XMII功放推动。

首先安装一台先锋ORD二机三码主机保证音源质量;前声场安装丹麦丹拿ESOTAN 110高音和650中低音,分别以倒模工艺安装在A柱和门板上,ESOTAN 110高音的设计也极具个性,与原车风格很搭;650中低音喇叭在中低音频段声音表现得结实温暖,十分耐听。

超低音方面安装一台美国捷力W3低频炮补充低频,以箱体形式安装在车尾箱,再用一台骇客ST1000XMII功放推动,使低频下潜更深,声音表现更加澎湃有力。

最后用两台英国百富龙BAF帝皇系列Majesty2 两路功放替换掉5008之前升级的功放,以倒模工艺安装在车尾箱;帝皇系列一经推出已经受到Hi-End玩家的青睐,世界发烧音响第一人,李积回先生第一时间收藏了帝皇功放的限量版本。帝皇系列功放作为殿堂级功放,是顶级扬声器的灵魂伴侣,Majesty2的185W*2的功率输出使声场喇叭发挥出色稳定,控制力稳定的它使声音效果通透纤细,润泽,极具韵味。

英国百富龙BAF向李积回先生颁发至尊帝皇功放全球第一用户证书


小结:标志5008改装的这台音响系统发挥稳定,控制力强,其中,英国百富龙BAF帝皇系列Majesty2 两路功放发挥着核心作用,使整车音响系统有出色的发挥,保证了声场喇叭在任何环境下声音都以高保真状态呈现,细腻通透的声音让车主极为陶醉,车主对这次改装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先锋ODR二机三码/前声场:丹麦丹拿ESOTAN 110高音+650中低音/功放1:英国百富龙BAF帝皇系列Majesty2 两路功放 2台/功放2:骇客ST1000XMII/超低音:美国捷力W3

改装店:音响特区佛山旗舰店/地址:佛山市南海桂城海八路中海锦城3座28-31铺位/联系人:曾先生/电话:136097472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音响特区标志5008改装英国百富龙BAF 发烧功放营造高质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1-01 15:31:07.0/6550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