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超越传祺GS4改装芬朗 二次升级带来更佳的声场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04 14:07    浏览量:6299

人们在生活和工作中,总是在不断追求提升从而达到完美,这个过程其实是漫长而享受的,就如传祺GS4的车主,在不久前对自己的爱车进行了汽车前后声场的入门升级改装,但回去品味后总觉得还缺了点什么,于是决定再洗驾车来到张掖超越汽车影音,对爱车进行二次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传祺GS4原车搭配6个喇叭,但由于喇叭造工粗糙,声音效果不好,车主在此之前已经升级换掉,然后发现原车声音解析力不足,声音依然软弱无力,低频有所缺失。

改装方案解析:这次升级主要针对原车低频缺失和声音解析力不足的问题,超低音部分添加一台芬朗SQ-10E,再安装一台芬朗AL-90.4功放推动声场喇叭,最后使用一台芬朗DSP6处理器调节音源。

芬朗DSP6处理器是一台2进6出的专业音频处理器,拥有高电平输入和低电平输入,出色的音频处理能力可以保证音源的质量,为喇叭营造优秀的声场提供保证。

功放部分安装一台芬朗AL-90.4四路功放,它在4欧姆负载桥接时额定输出功率达到2X200W,可以为超低音提供持久的动力。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芬朗SQ-10E,它是一台无源十寸箱体低音炮,拥有顺滑的低频响应和清晰的低频细节,以箱体形式安装在车尾箱。让低频下潜更深,更加澎湃有力。

小结:经过这次再升级后,声场低频有了很好的补充,配合功放和DSP处理器,整车声场效果表现稳定、出色,车主标识这就是他想要的音乐。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芬朗DSP6/功放:芬朗AL-90.4/超低音:芬朗SQ-10E/改装店:张掖超越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张掖超越传祺GS4改装芬朗 二次升级带来更佳的声场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1-04 14:07:23.0/6551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