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488改装妃仕PE-170P套装 大尺寸纸盆中低音满足挑剔的耳朵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05 13:51    浏览量:6741

有时候,人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也偶尔需要放慢脚步,感受一下身边事物带来的美好,就如这位法拉利488的车主,在飞驰的道路上也需要一点音乐放松紧绷的神经,但像法拉利这种更加注重性能的超跑,原车音响的效果很容易被忽略,而既热衷于速度又爱音乐的车主决定为爱车改装一套PHASS妃仕喇叭,提升原车音质。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488原车搭配了8个JBL的扬声器,作为一台售价高达几百万的超跑,这样的音响配置只能说还凑合,没有被重视,8个JBL的扬声器可以应付一般的日常听音,满足耳朵不是很挑剔的人。

改装方案解析:作为一台超跑,488车内空间比较狭窄,不适合安装太复杂的音响系统,车主也不希望自己的爱车被大拆大改,于是经过考虑,决定先用隔音材料对对车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然后在前声场安装一套PHASS妃仕PE-170P两分频喇叭,简单改装,提升音质。

在升级声场喇叭前,改装人员先用隔音材料对两车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有效减少路噪的传入,提升车内的静谧性,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前声场安装一套PHASS妃仕PE-170P两分频喇叭,170mm的中低音单元,音盆采用了特殊纸质再植入羊毛的混合材质,声音极度细腻,醇厚而自然;另外,音盆上涂有高阻尼性的胶水涂层,增强了刚性,提升了声音的控制力和稳定性。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在门板上,高效便捷。

PE-170P的高音单元采用25mm半透明的纯天然蚕丝振膜,这种振膜薄而有刚性,使声音更加清晰干净;铝合金的外壳配合钕铁硼磁铁让高音喇叭发挥稳定且有极佳的散热性。高达24.5KHz的频响让声音在高频的表现更加到位,声音通透细腻,保真度极高。高音单元同样原位安装在车的门板高音位置上,无需另外倒模安装,安装完后,车门外观保持原样。

小结:PHASS妃仕PE-170P两分频喇叭的优秀不仅表现在其用料造工上,其声音的表现一样令人陶醉,不带低音炮也可以实现30Hz高通的设计,可以解决488如安装低音炮带来的后备箱空间问题,PE-170P拥有三分频喇叭一样丰富的音量及声场感,对于488车主来说,这次的选择十分正确,对改装的效果也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PHASS妃仕PE-170P两分频喇叭 / 隔音:两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法拉利488改装妃仕PE-170P套装 大尺寸纸盆中低音满足挑剔的耳朵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1-05 13:51:44.0/6551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