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江波汽车音响奔驰GLC改装ATI 三分频喇叭带来浑厚有力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05 15:40    浏览量:6088

奔驰GLC的出现,代替了原来奔驰的硬汉SUV-GLK,原来霸气硬朗的菱角经过岁月的打磨变得圆润而运动,GLC的外观更能博取到现代人的审美眼光,更多高科技的配置都出现在全新一代的GLC上,GLC的车主是一位对音乐有要求的人,原车音响并不能满足车主的需求,车主决定到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为爱车改装一套意大利ATI壮观三分频喇叭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奔驰GLC原车带有7个喇叭,并可以另外加钱选配柏林之声喇叭,而车主觉得原车声音解析力不足,声音时有浑浊,即使选配也未能满足自己的需求,最后还是决定到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喇叭。

改装方案解析:为了提升声音解析力,安装一台必朗处理器调节音源信号,保证音源质量;在前声场安装一套意大利ATI壮观三分频喇叭,再安装必朗功放作为推动,保证喇叭的功率输出。

前声场安装意大利ATI壮观三分频喇叭,中低音单元采用玻纤材质的音盆,韧性足,声音浑厚有力;高音单元采用纳米级超纤薄钛金属聚酯振膜,增加振膜的刚性和解析力,让振膜具有更强的韧性、弹性,释放更多的能量和细节,而且瞬态反应极佳;3寸中音单元,与中低音单元一样的材质与设计思路,能完美配合高音单元和中低音单元,组成听感极佳的三分频套装。

必朗处理器和功放以倒模工艺安装在车尾箱,为稳定音源质量,和为声场喇叭提供足够的功率做保证。

小结:意大利ATI壮观三分频喇叭的声音在各频段都有较好的表现,高音通透,中音结实,低音浑厚有力,配合必朗处理器提升声音解析力,和为声场喇叭提供动力支持的必朗功放,整车音响声音保真细腻,车主十分享受。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ATI壮观三分频喇叭/处理器:必朗处理器/功放:必朗功放

改装店: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地址:广东惠州市惠东安胜平山惠东大道723号/联系人:罗秋明/电话:1375156565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惠东江波汽车音响奔驰GLC改装ATI 三分频喇叭带来浑厚有力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1-05 15:40:08.0/6551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