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道沃尔沃XC60改装德国伊顿 二次升级感受优质的声场效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06 13:48    浏览量:6484

要说到汽车的安全性,在汽车领域中,大部分人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沃尔沃了,沃尔沃在汽车的安全性能上的确有过人之处,但原车音响的质量确没能达到车主的要求,XC60的车主在此之前已经对音响进行过升级,但仍然不满意,于是决定到徐州乐道汽车音响为爱车音响进行二次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沃尔沃XC60原车配备了8个扬声器,车主在此之前在前声场升级过一套两分频喇叭,在后声场安装了一对同轴喇叭,但由于声音解析力不足,声场效果表现强差人意。

改装方案解析: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欧迪臣Bit Ten处理调节音源,用STP银卫盾隔音材料对两个前门进行隔音降噪,把前声场喇叭替换成德国伊顿RSE 160二分频喇叭。

为了解决音源问题,改装人员选用一台欧迪臣Bit Ten处理器调节稳定音源信号,出色的音源处理能力让可以提升声音的解析力,让声音不会出现失真情况,营造更佳的声场。

替换前声场喇叭前,先用隔音材料对两个前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减少路噪的传入,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把前声场原来的两分频喇叭替换成德国伊顿RSE160 二分频喇叭,它的高音单元采用陶瓷振膜,音色清脆、明亮,冲击感强,特别是播放超高频时,拥有极高的解析力,呈现高度保真的声音;中低音单元采用独有的三文治蜂巢振膜音盆,让喇叭拥有更好的刚性和阻尼性,喇叭的瞬态反应极佳。高音单元和中低音单元都安装在原车预留的喇叭位置上,改装快捷高效。

小结:XC60经过二次升级音响后,声音不再出现失真情况,各频段声音解析力足,整个声场的效果极佳,声音保真细腻,车主对这次升级感到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欧迪臣 Bit Ten/前声场:伊顿RSE 160 二分频/隔音:两门STP 银卫盾隔音

改装店:徐州乐道汽车音响/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大郭庄街道幸福路金色雅筑北门东侧 / 联系人:魏先生/联系方式:1812100955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徐州乐道沃尔沃XC60改装德国伊顿 二次升级感受优质的声场效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1-06 13:48:37.0/6553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