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J40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音质得到脱胎换骨般的提升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1-08 10:09    浏览量:6411

北汽BJ40为国内硬派越野车,一部《战狼2》让其更为得国人所爱,但是原车喇叭却次到就像80年代家家门头上的广播喇叭一样,相信大多数车友都不能忍受!这位车主就果断选择了音响改装

为了提供一个好的音场环境,对原车进行了四门三层隔音,从而降低车辆高速行驶时轮胎与地面产生的噪音以及车辆自身产生的噪音,达到能够在高速行驶的时候也能聆听顶级音质。将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丹麦芬朗RE-6.3三分频,它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碳纤维音盆,盆架则使用了铸铝盆架,这使得音乐的弹性足,下潜力度深。

丹麦芬朗RE-6.3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改装技师为前后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功放(芬朗RE-480,超低功放:芬朗500.1)让总体声音更自然,高频更舒服,声场定位更清晰。

后声场采用丹麦芬朗SQ-6.5E两分频套装材料选用特殊纸盆+丝膜球顶高音,顶级钕钢磁路系统+双音圈,做工精湛。其音质方面最大的特点就是平顺,声音特别温和平顺,同等价位的喇叭能做到这样的可谓少之又少。音质细腻、沉稳,真实还原能力极强,在呈现高频特有的细节和独特的动态环节上令人印象深刻。

最后加芬朗SQ-10E超低音让车主在驾驭的时候聆听“动次打次”的快节奏音乐,在声音干脆利落基本上是无可挑剔没有拖沓。整体声音表现为细节丰富细腻层次感强,精准全面,温暖通透,真实自然;高频细节丰富细腻顺滑悦耳,人声温暖动听真实自然,低频动态感强,干脆有力。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RE-6.3/后声场:SQ-6.5E/超低音:SQ-10E/音频处理器:DSP8/功放:RE-480/超低功放:AL-500.1/意大利STEG四门三层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北汽BJ40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