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聆听音符日产骐达改装速驰 竞赛级三分频营造发烧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08 10:17    浏览量:6727

音乐无国界,不同的人对音乐有着不同的追求,这位日产骐达的车主在追求音乐的道路上越来越高端,对音乐极度痴迷的车主可以说是一位真正的音乐发烧友,这次,车主打算来到东阳聆听音符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一套速驰竞赛级三分频喇叭,营造一个发烧声场。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产骐达原车只搭配了4个扬声器,应付日常听音没有多大问题,但由于喇叭造工粗糙,声音解析力不足,想听到保真细腻的音乐就必须更换。

改装方案解析:主机部分安装一台阿尔派S690,前声场喇叭安装速驰竞赛级三分频喇叭,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美国来福T1D4,最后安装两台迈卡顿120.4四路功放和一台迈卡顿3500.1单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再安装阿尔派H800+c800解码器。

主机部分安装一台阿尔派S690稳定音源质量,前声场安装一套速驰竞赛级三分频喇叭,这套喇叭造工扎实,在高音和中低音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现,它的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以倒模工艺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再加上LED灯的工艺,声音细腻好听,外观炫酷好看。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美国来福T1D4低音炮,强而有力的低频让声音更加澎湃,最后安装两台迈卡顿120.4四路功放和一台迈卡顿3500.1单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为声场喇叭和超低音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保证声音细腻保真。超低音、功放、解码器以倒模的工艺安装在车尾箱,改装人员精湛的倒模技术把整套设备以最炫酷美观的状态呈现,让人眼前一亮。

小结:骐达这套发烧音响系统已经可以应用在汽车音响的赛场上,竞赛级的三分频喇叭加上精湛的倒模技术,配合发烧功放和超低音,营造出一个劲爆的移动声场。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S690/解码:阿尔派H800+c800/前声场:速驰竞赛级三分频/功放1:迈卡顿120.4 两台/功放2:迈卡顿3500.1/超低音:美国来福T1D4

改装店:东阳聆听音符汽车音响/地址:浙江省东阳市汽配城B5幢6一7号/联系人:马善林/电话:1526861667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东阳聆听音符日产骐达改装速驰 竞赛级三分频营造发烧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1-08 10:17:46.0/6553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