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这样好的效果谁不改谁吃亏啊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2 14:04    浏览量:5426

起亚车厢内的做工质量令人满意,没有明显可挑剔之处,甚至还有一些同级车中少见的惊喜,可以充分体现车主对个性化、时尚化的追求。但对车主来说,唯一不好的就是音响系统!只有升级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

当然!既然是音响升级,就要先试听一番!技师播放《最炫民族风》的时候,让人不仅是在听,更是在欣赏。不是因为歌词,而是因为歌声。音响将歌声发挥得淋淋尽致,时而轻快,时而动感。无论是极细的、还是极速的,音响都做到了清晰可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听者的耳朵!

 倒模工艺,态度体现细节。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RO170.2高音+PRW80中音倒模安装效果,高中音单元可以配合出最佳的声场高度,使得音质定位更加精准,完整地传到耳中。

 添加氛围灯后,创意和视觉的双重冲击,喇叭变得更加吸引人!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RO170.2中低音安装效果,在有良好平衡度的保证下,也有理想的线性表现,都能给人最真实的音质体验。

美国ARC KS300.4功放、德国ETON伊顿Force 10-600G超低音和伊顿ECC1200.1D功放并排安装。它们在拥有简洁设计的同时,还拥有强大的功率,可以发出发挥出细腻清晰、气势磅礴的音色。

音响系统被发挥得淋漓尽致,从小动态到大动态之间,瞬态的表现力相当之好。无论高中低频,都可以做到音色连贯统一,其中又以中频的饱满量感最为“抢耳”。清晰流畅的音乐实在让人赞不绝口,感觉就像换了新车一样,不得不说这是成功的音响升级啊。

起亚K5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RO三分频(PRO170.2套装+PRW80中音)/功放一:美国ARC KS300.4/功放二:德国ETON伊顿ECC1200.1D/处理器:阿尔派H800+C800/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Force 10-600G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起亚K5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