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听过就忘不了这诱人的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2 16:13    浏览量:5677

奥迪Q5车主自从无意间到改装店听了几支歌曲之后,脑海里就总是回荡着那曼妙的旋律。辗转挣扎了几天,最后还是下定决心再走一次,多听几遍,值得就定下了。车主这一趟并没有白走,最终收获了一套自己满意的汽车音响 

 原车喇叭拆卸与门板隔音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安装效果。

 美国BKELL霸克ES500.1功放接线安装。

 德国ETON伊顿Force 10-600G超低音箱体倒模安装。

 从设计上来看,它绝不仅仅局限于听听流行乐、口水歌这么简单,在听人声乃至乐器的时候,它出色的中频表现一定会让你感到很惊喜,它确确实实是入门级的定位,但它所承载的声音表现远超我们的期望,这就是惊喜所在。

奥迪Q5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功放一: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功放二:美国BKELL霸克ES500.1/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Force 10-600G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Q5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