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二次升级超低音简直爆棚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1-13 09:56    浏览量:6289

广汽传祺忠于原创的匠心精神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汽车工业设计的进步,它的到来缩短了与豪华品牌设计功底的差距。然而有差距就是有差距,虽然广汽传祺在行车配置上添加了许多新科技,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仍然是那简单随便的汽车音响系统,原车音响高音不清晰,中频不饱满,低频无力成为传祺GS4的硬伤。

本期改装的广汽传祺GS4车主算是一位入门的音乐“发烧友”,有车以后,车主就经常在网上观看和了解各式各样的汽车音响案例,不久前在改装店进行了前、后声场的入门级改装。回去细品之后总感觉少了点什么,这不,又驱车来进行二次升级。本次升级旨在解决低频不足的问题。

功放选择芬朗AL-90.4,这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四路功放,4欧姆负载桥接时额定输出功率2X200W,为超低音提供持久的动力。

处理器选择芬朗DSP6,这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专业DSP音频处理器,2进6出专业DSP处理器,高电平输入,低电平输入自由选择,主动2分频/被动分频等各种输出模式自由选择,让更多车主享受到极致音乐。

芬朗AL-90.4功放和芬朗DSP6处理器座椅下安装。

超低音选择芬朗经典超值无损升级SQ-10E,这是专业设计的无源十寸原厂箱超低音,低音拥有顺滑的低频响应和清晰的低频细节,18升超小体积最大程度上节约了尾箱空间,SQ-10E超低音接线放置在尾箱。

经过这次二次改装,车主表示这就是他要的音乐。

改装配置清单功放:芬朗AL-90.4/DSP:DSP6/超低音:芬朗SQ-10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传祺GS4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