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奥迪A4改装堂口 竞赛级改装感受发烧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13 09:52    浏览量:6136

德系汽车在汽车市场上拥有极高的地位,其质量过硬,技术前卫,加上极具品牌特色的设计,让众多消费者都予以认可;奥迪A4的车主就被奥迪科技的内饰、配置,运动的外观设计所吸引,但作为以为音乐发烧友,原车音响效果远远不能满足车主,车主决定到深圳聆听圣驾为爱车改装一套发烧音响系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A4原车搭配了10个扬声器,在同级车中,音响质量和声场质量算比较好,另外车主可以再加人民币¥7200元就可以升级B&O的扬声器,显然,车主没有这样做,因为车主觉得即使升级了,音响效果也远远不能满足自己的发烧耳朵。

改装方案解析:首先用聆听圣驾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音源部分安装一台阿尔派A09主机保证音源质量,用一台欧迪臣Bit nove 9路处理器辅助,前声场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Model:Duke6.3公爵三分频喇叭,后声场安装RS 竞赛二分频喇叭,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零点GZIW 300X 12寸低音炮,最后用一台欧迪臣AV Quattro 四路功放和一台零点GZIA 1.1000DX-II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

改装音响系统之前,首先用聆听圣驾环保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减少外来噪音的传入,保证车内的静谧性,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音源部分安装一台阿尔派A09主机,再用一台欧迪臣Bit nove 9路处理器作为辅助,保证音源质量,这套组合经常出现在一些汽车音响发烧改装上,对音源信号的处理有十分出色的表现。

前声场安装TOMCLUB堂口Model:Duke6.3公爵三分频喇叭,采用全铝的28mm的高音单元,音膜采用蚕丝制作再涂上特殊的阻力胶,使声音极度保真;中音单元音盆采用了纸质加羊毛材料混合而成,声音更加清晰、精准;中低音单元音盆采用3K碳纤冷压成型,成型后再浸泡灌粉,大大提升了音盆的刚性,使中低频声音强而有力。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以倒模工艺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后声场安装德国RS 竞赛二分频喇叭,与前声场优势互补。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零点GZIW 300X 12寸低音炮补充低频,以倒模工艺安装在车尾箱,让低频下潜更深,营造澎湃有力的声场。

最后用一台欧迪臣AV Quattro 四路功放和一台零点GZIA 1.1000DX-II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保证声场喇叭有足够的功率输出,营造高保真的声音效果。

 

小结:这套音响系统无论在产品的质量做工上还是组合搭配,都表现出发烧音响系统该有的样子,声音在高、中、低频有亮眼的表现,各频段过渡平顺,声音细腻保真,超低音震撼有力,节奏感强,整体声场效果让车主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A09/处理器:欧迪臣Bit nove 9路/前声场:TOMCLUB堂口Model:Duke6.3公爵三分频/后声场:RS 竞赛二分频/功放1:欧迪臣AV Quattro 四路功放/功放2:零点GZIA 1.1000DX-II单路功放/超低音:零点GZIW 300X 12寸/隔音:聆听圣驾四门环保隔音/改装店: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聆听圣驾奥迪A4改装堂口 竞赛级改装感受发烧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1-13 09:52:24.0/655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