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改装德国伊顿音响 升级前后两分频感受高质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13 14:04    浏览量:9458

福特领界是江铃福特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对于现在汽车市场上的消费者来说,领界硬朗的外观设计和带有动感的线条轮廓吸引了不少眼球,福特领界的车主对原车各方面都比较认可,唯独原车音响的效果让车主不能满意,于是决定为爱车改装一套汽车音响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福特领界原车隔音较差,搭配的扬声器做工一般,声场声音比较浑浊,高音经常出现失真情况,整体声场效果表现十分粗糙。

改装方案解析:首先用大麦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前声场安装德国伊顿套装POW172.2两分频喇叭,后声场安装霸克DX650两分频喇叭。

改装喇叭前,先用大麦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用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双层隔音,减少外来噪音的传入,提升原车静谧性,解决噪音过大的问题。

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伊顿套装POW172.2两分频喇叭,它的高音单元采用天然蚕丝膜球顶高音,声音柔和细腻,清晰通透,不再有高音失真情况;中低音单元采用双层玻纤纸膜音盆,面对多种类型的音乐都有均衡的表现。

后声场安装一套霸克DX650两分频喇叭,与前声场形成优势互补,丝膜球顶高音和具有极强韧性的PP盆中低音为后排乘客带来同样高质的声场,与前声场喇叭形成的环绕声场让车内整体音乐体验感更佳。

小结:不用经过复杂的拆车倒模改装,不用花费大量的金钱,德国伊顿加美国霸克的前后两分频喇叭把原车声场效果提升了几个等级,车主试听之后便沉醉其中。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伊顿套装POW172.2两分频/后声场:霸克DX650两分频/隔音:大麦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特领界改装德国伊顿音响 升级前后两分频感受高质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1-13 14:04:12.0/65580.html
关键词: 福特领界 德国伊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