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全是爆款体验无损升级的乐趣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1-14 09:39    浏览量:6221

马自达6自2003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曾几何时靠着那一抹红色风靡大街小巷,这款车主打中型轿车市场,外观时尚亮丽,线条流畅舒展,与它一同竞争的车型都是老派帕萨特雅阁一类的老派行政车型,而马自达六经过几代更新依旧保持它傲然的身姿。这辆马六车主也是如此,钟情于他的爱车,特别爱惜他的车,同时也将他喜欢的元素全部凝聚在车上,不局限于外表的改装,他这一次想找到专业的技师升级一下音响系统,让这辆马六焕然新声。

前声场选用芬朗经典超值爆款产品SQ-6.5E,良好的音色,全面的演绎是该入门级音响的标签,正由于其全面的演绎,所以能让初入门的车主能更好的辨识出自身的听歌喜好,以便有更高需求后能更准确推荐相关高端产品,SQ-6.5E作为爆款实至名归。

后声场选用继年初芬朗推出全能爆款SQ-6.5E之后,芬朗趁势推出其姊妹款,即芬朗经典超值系列超高性价比同轴喇叭SQ-6.5X,芬朗SQ-6.5X同轴喇叭最大限度减少改装过程中对原车内饰风格和实用性的破坏,实现原车位置安装,复原后很难看出有改装过的痕迹。这样的升级在一定程度上面节约了车主的时间,也能够更好的改善音质,安装速度快,无损安装提升效果还大。

超低音选用芬朗SQ-10E。

这一套芬朗带你感受能适应各种音乐风格的全能体验,车主直呼改装很值。

马六音响改装升级配置前声场:芬朗SQ-6.5E/后声场:芬朗SQ-6.5X/超低音:芬朗SQ-10E/功放:车主自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马自达6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