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升级英国正弦波汽车音响 改装不需要理由好听才叫最享受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4 09:52    浏览量:5933

正如喜欢本田雅阁一样,喜欢汽车音乐同样都不需要理由。你说我不值得,我说你不懂享受。汽车音响是改给自己听的,值不值得我说了算。这位雅阁车主就是这么一个有个性的人,车主很早之前就开始关注汽车音响改装,也先后到几家改装店试听对比过,最后决定给爱车做音响改装。

 升级音响之前,汽车隔音是必须要做的。因为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自身震动会产生共振噪音,再加上外界传来的风燥、路噪等等,如果不采取任何措施,听之任之,不仅会使音响效果大打折扣,还会对人体身心健康造成极大损害,因此首先对四个车门做了隔音处理。

前声场安装英国正弦波S3两分频套装喇叭,纯正的英国风,玄黑的视觉外观质感十足,每一个零部件工艺细节的精心打造,使得正弦波S3对音乐的展现更为清晰、透彻,时刻透露出他独特的自然表现力。

 

对于汽车音响喇叭的安装改装技师也是要求十分严格的,防水密封一样都少不了。

歌剧世家U3超薄电磁炮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小巧且自带功率放大器,既不占用空间,又可以给喇叭提供源源不断的推动力,表现力浑厚震撼,必定给音乐演绎带来不一样的气势。

最后经过反复的调试,升级后的效果有非常大的提升,对人声和古典乐都有独特的表现,声音清晰自然,低频震撼有力,丰满有弹性,乐感丰富,车主甚是满意。

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英国正弦波S3/功放:歌剧世家U3电磁炮/隔音:四门美特静灰钻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