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前后两分频打造劲爆环绕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4 10:06    浏览量:5513

大众途观的车主平时比较喜欢在爱车里听音乐,但是原车的音响并未能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缺乏音乐节奏和音乐味道,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车主来到改装店升级汽车音响。歌剧世家入门级汽车音响喇叭,专业车载音响改装。

歌剧世家IS265音色纯正,丝膜球顶高音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前后声场均升级歌剧世家IS265两分频喇叭,同款产品配合更出色,能够将音乐的情感和人声细节进行更加完美的展现。

歌剧世家IS265分频器的接线与固定安装效果。

改装技师根据车主无损安装的要求,便将前后声场喇叭均原位安装,不对原车的线路造成任何损坏,真正做到了无损安装的同时,实现最好的音质效果。

歌剧世家IS265中低音车门无损替换安装效果。

换了专业的喇叭自然也是要配上专业的功放,歌剧世家IA320.4四路功放解析力高,控制力强,能给予声场喇叭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声音质感得到高效展现,使音乐充满动感。

歌剧世家IA320.4功放的接线安装。

最后经过专业调试,音响器材得到非一般的提升。打开音乐,将音量放大,便感受到音压强有力的打击,更令人惊喜的是,音乐细节依然清晰可辨,环绕立体声的全方位体验,给车内最佳的现场感。

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后声场:歌剧世家IS265 /功放:歌剧世家IA32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观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