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00L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这样的声音才是豪车该有的表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4 13:10    浏览量:6014

奔驰C200L的原车音响在大家的印象中还算可以,在一般对声音要求不是很高的车主来说可以满足,但是听惯了好的音响再来听原车的音响真的是一种折磨,所以选择音响改装是必然的。

 门板进行隔音

 三角位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门板德国ETON伊顿PRW80中音单元复位效果。

 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单元复位效果。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接线安装。

 意大利TEC TA604功放安装效果。

最后一步,进行调音!

德国ETON伊顿POW172.2套装,搭配着PRW80中音,喇叭音质显得游刃有余。通过高效的系统提供最强劲的声音的冲击,为你提供最极致的音质享受。再加上斯派朗和TEC功放,时尚美观的造型设计,出众的还原效果,散发着浓郁的发烧味道,无时无刻征服你的心。

奔驰C200L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三分频(POW172.2套装+PRW80中音)/功放一: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功放二:意大利TEC TA6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C200L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