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MART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畅听纯正德系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4 13:27    浏览量:5793

奔驰smart被称为“有钱人的小玩具”,自1998年问世以来就一直备受都市年轻人的喜爱。这位smart车主平时喜欢自驾游,开车出去游玩怎能少得了优美动听音乐的陪伴,原车的音响不能满足车主高要求的听音需求。车主来到改装店经过试听后,结合自己的听音风格,专业师傅们给出了一套合理的改装方案。

全车隔音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三角位接线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德国ETON伊顿是美托声频代理的一个地地道道的德国品牌,德国伊顿在国内市场已然取得了广泛的关注度,其产品在保证德国品质的同时仍能以较亲民的价格面世,在众多外国品牌中树立了旗帜鲜明的“伊顿特色”。

奔驰SMART音响升级: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SMART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