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M4改装意大利TEC汽车音响 性价比案例就是广受欢迎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5 10:53    浏览量:7239

无损改装,大多数经济型家用车的最佳选择,成本低,又能瞬间提升车载音响的音质,来看长城M4无损改装意大利TEC MY6K两分频套装喇叭+美国霸克CX650同轴喇叭,这个四门喇叭改装的搭配方案卖得非常火爆。

 全新原装正品专业汽车音响品牌喇叭:意大利TEC MY6K两分频套装喇叭和美国霸克BKELL CX650同轴喇叭。

 长城M4的原厂标配喇叭,总共是六个。

 原厂喇叭共有的特点:功率小,容易失真,音质差,高音刺耳不清晰。

 意大利TEC MY6K中低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完成。

 MY6K高音单元也是原位无损安装。

 高音安装之后的效果,看不出来有任何改装过的痕迹。

改装后门的美国霸克CX650同轴喇叭安装完成。

看似简单的无损改装四门喇叭,其实过程还是相当有讲究的,首先车主要试听,看看喇叭的音乐风格是不是自己喜欢的,选择是一个难题,再者就是安装的过程的细节处理了,稍微有些地方处理的不好,改装后的喇叭声音很有可能达不到预期效果,所以技术,专业才是关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意大利TEC 长城M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