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升级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组合三分频让改装一步到位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8 10:02    浏览量:5880

这辆宝马的车主买了车好几年了,对音响不满也好几年了,就是因为舍不得新车改装的时候会有所损耗,心疼爱车,所以一直忍受着原厂的低劣音质,到今天已经三年了,这一次终于忍无可忍了,还是要把音响改了,换喇叭,加功放,两步并作一步升级原厂音响。

这次改装的器材:德国伊顿POW160.2两分频+PRW80三寸中音组成三分频音响,以一台美国ARC XDi450.4功放驱动,简单明了的系统,看着就心情舒畅。

 第一步拆开门板,可以看到门板上的原厂三寸中音,以及原厂隔音棉

前声场的喇叭全部拆下来了,只有中音和中低音,没有高音,这也是声音不清晰不通透的原因。

 门板隔音,材料是大能蓝金刚止振板。

 做好喇叭木垫圈,安装在原来八寸中低音的箱体上。

 贴好棉和止振板,做好密封盒止振处理,防共振防漏气。

 德国伊顿POW160.2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在座椅底下。

 盖上保护网罩,复原座椅之后就安装成功了。

 德国伊顿PRW80中音原位安装在门板上。

 德国伊顿POW160.2高音单元安装在钻了孔之后的门板三角位处。

 复原三角位和门板,前声场三分频喇叭全部安装完毕。

 最后接好喇叭线和音频,功放直接放在后备箱的盒子里,完全隐藏,盖好,施工全部完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3系 德国伊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