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驰宝宝马5系改装交叉火力 无损升级感受优质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18 10:07    浏览量:5891

汽车音响改装领域里面,有的车友会不惜一切代价,对汽车进行各种拆装倒模,把自己最爱的音响系统与爱车结合;有的车友不太愿意把爱车大改大拆,但却又想享受到美妙的音乐;宝马5系的车主就是属于后者,为了想提升原车音质,选择到潮州驰宝汽车音响为爱车无损升级交叉火力宝马专用喇叭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马5系原车搭配6个扬声器,可另外价钱选装哈曼卡顿扬声器,车主经过对比,感觉性价比不高;但原车喇叭声音比较粗糙,声音解析力不足,整体声场效果较差。

改装方案解析:这次5系车主主要想在不对爱车大改大拆的前提下进行喇叭升级,前声场选择安装交叉火力BM-F52宝马专用喇叭,后声场选择安装交叉火力BM-R52宝马专用喇叭,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交叉火力CF-A6XS,再用一台交叉火力CF-T120.4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

首先安装一台交叉火力CF-A6XS处理器处理音源问题,它采用了双核的DSP智能浮点技术,有专业级的数字音频处理技术,可以保证音源的质量,另有4进8出RCA信号,内置75W*4的大功率输出可以推动声场喇叭使喇叭有稳定出色的发挥。另外自带4.2无损蓝牙和SQ播放器彻底告别有损音源。超小的体积设计使安装便捷,不占空间。

前声场安装交叉火力BM-F52宝马专用喇叭,原位安装,无缝对接;后声场安装交叉火力BM-R52宝马专用喇叭,原位安装在后排座椅两侧的喇叭位,这套喇叭采用专车专用线束,直接对插,实现无损安装,高效便捷;中音单元采用强力钕磁铁驱动,加上轻质蜂巢三文治结构音盆,音质效果极佳。

后声场座椅两侧BM-R52宝马专用喇叭

最后安装一台交叉火力CF-T120.4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CF-T120.4拥有极为出色的电路设计,4*100W的输出功率使声场喇叭声音呈现高度还原,在功率输出充足的情况下,前后声场喇叭拥有更加稳定出色的发挥,声音保真度极高。

小结:这套交叉火力音响系统突出了简装高效,音质好的特点,两套交叉火力宝马专用喇叭实现原位无损安装,符合车主的安装要求,加上交叉火力CF-A6XS和CF-T120.4保证音源质量和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整套音响系统表现出色,发挥稳定,车主对此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交叉火力CF-A6XS/前声场:交叉火力BM-F52/后声场:交叉火力BM-R52/功放:交叉火力T120.4/改装店:潮州驰宝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潮州驰宝宝马5系改装交叉火力 无损升级感受优质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1-18 10:07:55.0/6561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