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助你聆听动人旋律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8 10:33    浏览量:5590

汽车音响是生活中的调节剂,它能给身处窘境的你带来一丝丝悸动和美妙。在很多的时候汽车音响体现的是一种状态,能够带来不一样的心情,每一首歌都是心灵的演绎。为更好的可以随时随地聆听最棒的音乐,唯有汽车音响改装能满足车主们对音乐的需求。本次改装丰田雷凌车主搭配歌剧世家专车专用汽车音响

车门的双层隔音是最基础的,性价比超级高,隔音效果非常明显,有效抑制车门钣金共振以及环境噪音,还能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箱体的空间,喇叭的中低频效果会更出色。

 车门第一层隔音处理。

车门第二层隔音处理。

器材配置方面,前声场一套歌剧世家IS265两分频,其甜润的声音令人心动不已。同时增加一只歌剧世家CS10S低音喇叭进行补充,这是表现炫酷动感音乐不可少的一样。在没有更换主机的情况下,用来推动喇叭的功放是歌剧世家IA320.4四路功放,解析力和功率对喇叭的支持绰绰有余。

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高音单元倒膜安装于车门三角位处。

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中低音车门原位无损替换安装,与原车喇叭安装不同的是,改装技师给中低音喇叭加装了一个喇叭垫圈固定喇叭,让喇叭更加牢固,同时还给喇叭加上了防水罩,防水防潮,让喇叭以最好的状态进行工作。

  歌剧世家IS265中低音近照。

除此之外,改装技师还为中低音喇叭添加了美特静纯音圈,辅助喇叭提升音质。

歌剧世家IS265的分频器也来露个脸。

歌剧世家IA320.4功放则隐藏安装在了座椅底部,节省空间,且方便调试。

经过调音后的整套音响系统提升明显,音乐表现更是清澈自然,特别在平衡度、人声、低频表现以及质感方面都有相当出色的表现。

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功放:歌剧世家IA320.4/低音:歌剧世家CS10S/隔音:四门美特静灰钻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雷凌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