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升级德国ETON汽车音响 性价比改装听纯正德系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8 16:32    浏览量:5784

随着汽车市场的热销,汽车影音系统的不足慢慢暴露出来,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对爱车的汽车音响系统进行改装,小到更换喇叭,大到更换整个音响系统。车主很喜欢音乐,但是大众迈腾的音响无法满足车主的需求,喜欢聆听高质量音响效果的车主决定为爱车升级音响系统。

 车门与引擎盖隔音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同轴喇叭接线安装。

市面上的入门级套装喇叭很多,质量良莠不齐,一味追求价格低廉而忽视声音表现绝对是得不偿失的体验,当然,如果你对于一套入门级的喇叭本就不抱太大的期望,那你也太忽视品牌的力量了。正如这套德国伊顿POW 172.2,无论是价格还是效果,都具备了无可挑剔的选择理由,更重要的是,这可是百分之百纯正的德国工艺,所以,你还有什么理由迟疑呢?

大众迈腾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后声场:雷贝琴RCX6A同轴/正力车福线材/STP航空系列+车德尔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迈腾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