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改装德国佛伦诗汽车音响 听细节品味道这才叫车生活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8 16:57    浏览量:5831

古人云:“致乐以治心”。音乐作为养生疗疾的良药,史书早有记载。闲暇时和着音乐的节奏,泡上一杯茶,调节心情,让灵魂跟着音乐一起,顿感生活的阳光大众高尔夫车主朋友希望在体验驾驶乐趣同时,也能欣赏到美妙的音乐,升级一下爱车的汽车音响就是绝佳又正确的选择,进口汽车音响改装德国佛伦诗是个不二之选,再搭配歌剧世家无损升级dsp功放,更是完美!

德国佛伦诗FS260,其不但外在优美,内在也很丰富。能很好的还原原有的声音,给人的现场感很强。而且应付多种音乐品种也十分游刃有余。不仅能完美的呈现人声,对音乐器材的表现也独有见解。

 中低音采用无损方式进行门板原装位安装。

系统搭配歌剧世家DSP- i8处理器来实现增强环绕立体声等特殊音效,通过音源优化,功率放大,使前声场声音更好听,让音质效果得到最大的体现。

 整套系统音效和音质用清透来形容一点不为过,音乐的每个细节都听得非常分明,好音响听细节,每种乐器都能清澈的表现出来。相比原车音响那模糊、层次不分的声场效果好多了,专业调音师音响调音效果优异,调试出车主喜爱的音乐风格。

大众高尔夫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FLUX佛伦诗FS 260/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