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450H升级史泰格汽车音响 如此发烧级改装外观居然毫无痕迹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9 10:54    浏览量:6900

雷克萨斯RX450H外形饱满立体,极具冲击力,动力十足,十分受欢迎。然而再好的车,原车音响也需要升级,对于喜欢听音的车主,原车音响始终不能将音乐的魅力给呈现出来,极大程度影响了听音体验,车主来到汽车影音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处理。

门板使用赛伦科特100%欧盟进口环保隔音材料进行双层隔音后,立马开始进行音响改装,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的音色得到车主的赏识,决定前后声场都替换一套,坠手的重量加上精致的外观设计,捧在手上令人爱不释手,超高的解析力,十足的密度感,呈现出来的音效层次感分明、清晰;清澈纯正的高音效果,聆听起来非常舒服,久听不腻。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安装近照。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安装特写。

一台日本先锋DEQ-500A处理器,不论是音频处理还是实用功效,完全可以成为整个音响系统的音频处理中心。精准的数字音频处理等实用功能,自然是能够为车友们带来更好的音质,将先锋的音频精准、音色自然的特点发挥到最佳。为众多车主解决原车音响系统解析力差、功率低的问题。

日本先锋DEQ-500A DSP安装近照。

一台力库606六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做半主动分频系统的好处:减少了功放数量,减少成本,器材少,施工必定不会过于繁琐。为了增强低音部分效果,车主决定加入一只美国捷力10TW3-D4超低音单独用一台力库1K2功放单独推动,保证播放大动态音乐时,也能发挥稳定,汽车如果没有超低音的话,那么音乐的味道和弹性就弱很多,所以加入超低音很有必要!

力库1K2功放安装完成。

所有尾箱器材合理分布安装在尾箱。

恢复尾箱、丝毫没有看出改装痕迹。

雷克萨斯RX450H国六版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处理器:日本先锋DEQ-500A/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两分频/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两分频/喇叭功放:力库606/超低音:美国捷力10TW3-D4/超低音功放:力库1K2/四门隔音:赛伦科特100%欧盟进口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