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300L改装德国伊顿 专车专用喇叭高效升级提升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19 13:27    浏览量:6235

国内豪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外观、性能、内饰往往会成为车友选择豪车首要考虑的因素,而原车音响部分很容易被忽略掉;奔驰E300L的车主当时没有再另外选装柏林之声,一直忍受着原车不堪的音质,最后决定为爱车改装一套德国伊顿奔驰专用喇叭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奔驰E300L是北京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车,原车搭配了8个扬声器,无论从外观还是音质,相对一般人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但对于对音乐有追求的车主来说,原车音响在声音还原和细节方面还是有所欠缺,声场效果未能达到车主的要求。

改装方案解析:车主经过考虑,选择在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伊顿奔驰专车专用喇叭,再把原来美国ARC600.4功放升级成伊顿STAGE 6 DSP六声道功放。

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伊顿MBF100奔驰专车专用三分频喇叭,这套喇叭与原车喇叭高度匹配,可以即插即用,无损安装,不会破坏原车线路,高效提升音质;采用玻纤增强棉纶的高音单元和采用玻纤增强的聚酰胺音盆的中低音单元让高质声音布满声场,高度还原的人声和细节让声场效果极佳。

功放部分把原来美国ARC600.4功放升级成伊顿STAGE 6 DSP六声道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

原车改装ARC功放

升级后的德国伊顿STAGE 6 DSP六声道功放

 

小结:这套德国伊顿奔驰专车专用喇叭升级十分高效便捷,在不破坏原车线路的情况下可以实现快速、高效的升级,声场效果提升明显,加上伊顿STAGE 6功放的动力支持,车主能感受到声场细腻通透的声音。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伊顿MBF100奔驰专车专用三分频喇叭/功放:德国伊顿STAGE 6 DSP六声道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奔驰E300L改装德国伊顿 专车专用喇叭高效升级提升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1-19 13:27:49.0/6564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