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升级惠威汽车音响 音改样板车气势果然不凡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9 13:39    浏览量:6690

这台明锐所用的惠威汽车音响是技师精心搭配的。前声场FR600的高音单元是国际上享誉盛名的带式高音,低音单元采用高性能磁路配合低失真设计,其高音清澈如清泉,低音温润如美玉。而后声场的NT600C,声音饱满宽厚,层次清晰舒展,直播赛场上巨大的人声和吵杂的鸣笛声更是从容自如。最后配以稳定性极好的惠威功放,更加保障了扬声器完美解析声效!

斯柯达明锐新主机。

明锐前后车门分别安装了惠威两分频扬声器FR600和同轴喇叭NT600C,此外,车尾箱倒模安装两对NT600C和一对惠威超低音F12S,以增益人声、延伸低频。最后,用两台惠威X3功放、两台T2150功放为扬声器输出强大动力,使扬声器从容释放!

惠威FR600低音单元。

惠威FR600高音单元。

惠威NT600C+惠威F12S。

惠威X3功放。

技师对音响改装效果很满意,音响声效非常浩大,并且不吵杂,音乐、人声等层次分明。

改装配置清单主  机:阿尔派147/前声场:惠威FR600/后声场:惠威NT600C    三对/功  放:惠威X3  两块   惠威T2150  两块/低  音:惠威F12S   两个/电  容:电容阵/保  险:数码100A保险    一出四保险盒   两个/隔  音:新空间全车隔音/线  材:全车无氧铜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斯柯达明锐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