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350升级德国零点汽车音响 打造极富感染力的聆听体验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9 14:03    浏览量:5836

从大霸王到奔驰S350,车主从未停止过对于无瑕音质的孜孜追求,此次改装的这套德国零点汽车音响系配备的都是玩家级的汽车音响器材,声音效果丰富细腻,带来了真实且极富感染力的聆听体验,改造出空灵通透的高音及圆润丰满的中音和干净有力的低音。

在行车途中,车内外环境的繁复变化无疑是纯净音效的巨大挑战,而音响改装前期的车门双层隔音则可以防止车门共振,加固车门结构,增强车门的密封性等,为喇叭营造一个出色的环境。

前门德国零点NC1650 x,2路六寸大功率SQ音质型套装喇叭。德国本土制造的原子系列喇叭,应用陶瓷化处理的铝质音盆,声音的表现完全让超级音响发烧友信服,而且可以用如同现场音乐会那样的大音量聆听。

后门喇叭德国零点的UC16SQ安装图 。

其余器材(功放、处理器、分频器、低音等等)都在尾箱进行安装,做一个尾箱造型不但能将所有器材完美安装,并且和原车内饰进行融合,简洁大方的风格,低调但富有内涵。

尾箱左边安装零点信号处理器,它既可输入2路高质量的RCA非平衡低电平模拟信号(这些信号通常来自为汽车音响专业改装而设计的高端主机),它也可输入6路高电平模拟信号(这些信号通常来自原车主机以用于直接推动扬声器),它更可理所当然地输入1路光纤数字信号,解码后生成2路或以上的低电平模拟信号。功能强大的芯片和专门开发的软件,以失真最小的方式,将所输入的高电平模拟信号转换为低电平模拟信号,直接用电脑对上述所有低电平模拟信号进行各种调节处理,获得最佳的音质效果。

整套系统的线路与原车的线路互不干涉,主保险、分保险和地线集线端子都固定好。细节彰显专业,在线材的各种处理上严格按照专业规则,线材整体套网管保护接线位置热缩管保护,所有接线位置不漏铜丝,无一部严格执行,确保安全第一。

后尾箱安装完成效果图,简约时尚,极具美感。

改装最后一步:调音。调音是音响改装中非常重要的一步,整套音响器材能否发出其应有的潜质,调音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奔驰S350音响改装完成后,坐在车里就像听音乐会一般,这声音,值得拥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S350 德国零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