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升级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入门级改装也有这效果真是惊喜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9 16:31    浏览量:6272

骐达车主是听了朋友车的音响效果之后对比一下感觉自己车的音响实在是太次了,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真不能忍了,果断换喇叭

前门喇叭换成美国霸克DX650两分频套装,后门换成CX650同轴喇叭,再配一个斯派朗小魔兽T-8超薄低音,简单实用。

拆卸门板后的原装车门;一层薄膜有防水的效果,没有隔音的效果。

前后门的隔音施工;里一层外一层总共两层。

 原厂的四个喇叭,也是没有高音的哦。

 阻抗4欧,最大功率才40W。

 后门的美国霸克CX650同轴喇叭安装完成。

 前门的美国霸克DX650中低音喇叭安装完成。

 高音单元钻孔安装在A柱;这车的三角位面积空间都太小了,所以高音装这里是最合适的位置。

 斯派朗小魔兽T-8超薄低音装在主驾驶座椅底下,全部施工完成。

 试音的时候,车主说,现在的声音才是叫音乐,叫音响,以前是只能叫做可以出声,别谈什么音质和音乐享受,这次改了之后终于可以好好欣赏音乐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骐达 美国霸克
0